在电脑出现硬件驱动问题,或者网络问题时,就可以通过安全模式进行修复,至于win7安全模式怎么进?方法有很多,最简单的就是在开机的时候长按ctrl键或按F8键,就能够启动菜单,从而进入安全模式,但也可以在开机之后,通过运行程序来进入。

一、开机时进入安全模式

在开机的时候,就长按“ctrl”键或按“F8”键,屏幕亮起后就会进入一个多功能菜单,有多个启动模式,通过上下键来选择“安全模式”,然后按回车键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,这两种方法是最简单的。

二、开机后进入安全模式

1、开机之后,按组合键“win+r”打开运行框,输入“Msconfig”打开系统配置;

2、在系统配置中点击“引导”,然后找到“安全引导”,将前面的√取消,然后点击确定;

3、再重启电脑,就会自动进入安全模式。

现在知道win7安全模式怎么进了吧?目前来说win7系统主要就是上面这三种方法进入安全系统,前面两种肯定要方便些的,但第三种方法不仅适用与win7,win8、win10也都是适用的,可以去试试看。